本人跪為FB第一天天團「我的神經比神木還要粗」的團長

偶爾發幾篇真人真事不改編、絕對雷同的事件來娛樂大家

絕對是天經地義、義不容辭、辭不達意的(不要亂接成語啦!)

這事兒就活生生發生在今天早上,Today Morning...

因為信用卡金額超過兩萬塊錢超商無法代收

所以我就帶著帳單要到最近的發卡銀行臨櫃繳費

結果,只查了相關位置沒有記下詳細地址,憑著印象找到了...

一看到藍色招牌的銀行,立刻停好機車走進去繳$$$

當我把繳款單拿給行員後,行員幽幽地說:這是元大的帳單喔!

我自然回道:對啊!我要全繳!(豪氣狀)

順手還拿了櫃台上的原子筆勾選全繳金額,並掏出20幾張千元鈔

店員:但我們是永豐銀行尷尬

一時無語,我瞬間收掉所有東西,以光速逃離他的視線.......

.

【冏後感言】

1. 兩家銀行在同條路上,相距一兩百公尺,加上招牌顏色一樣

不小心誤入應該也不算太誇張吧 (該不會我是創店第一人)

2. 現在很多ATM都可以跨行存款了,跨行繳費應該合情合理 (是嗎)

3. 克制卡費控制在2萬元以內,乖乖去便利商店繳費吹冷氣就好

4. 以後不小心再誤闖,我會假裝帶錯張帳單,才能夠優雅淡定退場大笑

arrow
arrow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