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) this.width=520">

拍攝時間,隨著已逝的Moto E365記載不詳

拍攝地點:逢甲

癡癡望著遠方的吉娃娃,

背影看起來簡直就是超大號白老鼠...

【吉娃娃小檔案】  資料from:維基百科

【歷史】現在有一個說法,認為吉娃娃犬的祖先可能與9世紀時統治今日墨西哥周邊地區的阿茲提克文明有關。他們的皇室飼養著一種被稱為Techichi的犬種,這種犬種和吉娃娃很類似,但體型較大。現在的吉娃娃犬只是一種寵物,但在當時卻有著宗教的存在意義,很多時候成為了死者的殉葬寵物。吉娃娃犬被認為是北美最古老的犬種。今時今日的吉娃娃犬,是於19世紀由美國引入墨西哥當地的原種犬,再與其他犬種混合交配而成的。

【外型】吉娃娃犬以細小的體型、大眼睛、特別大的耳朵和直豎的尾巴為特徵。美國犬業俱樂部僅承認一種吉娃娃犬,但其實此犬種有許多型態、花色和長短毛之分。牠們的重量介於1至5公斤之間,但美國犬業俱樂部不認可超過3公斤的吉娃娃犬。

◎麥兜恩靜思語:長得胖就不被承認有體重歧視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