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天因為背負假日Pizza外送小妹的家庭重任

所以麥兜恩依慣例偷雞「摸狗」的時間顯得格外緊迫

去「哈到家」的比薩店訂完30分鐘後的「未來Pizza」後

我就趁隙快溜到隔壁街的市民廣場~自我放牧一番

見大家都牽著愛犬出來,麥兜恩卻沒辦法帶值班的瑪利歐出來遛

在內心深處不禁浮現一絲淡淡的惆悵為什麼別人家的寵物不用上班

我想遠在他方踩烏龜、撞磚塊的瑪利歐,也很想跟來玩球接飛盤吧?

 

猶記得那天,玲瓏的曲線、高雅的倩影,超人氣的「吸睛」尤物是……

 

除了愛心認養區外

在萬犬鑽動的市民廣場,好久沒看見有人好膽來遛貓了

 

帶種還不打緊,連喵造型都特別sedo

看那搭配毛色花紋的尾部特殊剪裁,就知道是巴黎春夏新款

 

超強魅力還不只吸引我們這些路人甲,連黑輪王子看得都興致勃勃

「小姐~妳這身『貓女』角色扮演,偶粉甲意捏!」

 

「我可以跟妳交個朋友,一起玩『躲貓貓』嗎?」

 

啥米!?跟貓玩躲貓貓乎我驚到舌頭變M麥當勞M

 

嗨啊~上次那隻加菲貓躲不見,找了3個月害我跑得腿都短了

 

一臉無辜的小虎斑,正等著好心人的眷憐

 

蓬蓬裙已經換人穿了,想必「蓬蓬裙1代」應該已經被認養了

雖然有不能見面的遺憾,但牠也從此幸福快樂我反而該高興才是

 

花色像隻小狼狗的幼幼,活力之旺盛一刻也停不下來~超難拍的

不落人後跟上媽祖遶境熱的小白,一定會被保佑馬上找到好主人

 

頂上一彎明月的「牛牛包青天」備受呵護

 

連師奶也愛不釋手地抱在懷裡不放,看來這回會被認養的機率頗高

 

「穩如泰山」的背影,令人不得不側目

 

看這勇壯的身材,我還以為牠跟麥兜公一樣是老年發福

結果主人說牠才兩歲!?嚇~~~弟弟你要減肥才把得到妹啦!

 

逛著逛著,遠遠我又看到另外一圈圍觀的群眾

愛湊熱鬧的麥兜恩馬上也靠上去瞧他一瞧

 

想不到小小的 兩百公尺 內,出現了第二隻貓咪

大家一定很好奇牠為什麼一臉愛哭樣吧?

 

因為今天心情不太好的牠,發脾氣在主人手上抓了一道

結果就當場被好好教訓了一頓,才會出現委屈的小媳婦ㄦ臉

不過看到喵掌上玩具般的小肉蹼,還是覺得好可愛喔!

 

一次在狗狗聚集地遇到兩隻貓咪,還真是麥兜恩難得的經驗

讓我不禁回想起古早古早之前的某個禮拜天,同樣的市民廣場

 

「ㄚ哩係咧看啥小…………叮噹」

眼神超殺的!!!別說狗了,連人看到都畏懼三分

 

有幸與這麼多勇氣〸足的喵相遇,不由得激起我的盎然詩興~

一個人兩手空空三番四次看到五顏六色逗得我七葷八素的九命乖貓

〸分驚奇

 

~吟唱結束 請來賓掌聲鼓勵~

                你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