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失業什麼都沒有,就是時間最多的空檔

我還是趕快來疏通一下積文成災的照片

雖然最初亢奮的心情因為過了一段時間有點冷掉

但是影像裡好吃的食物還是熱呼呼的呀!

不過到底吃麵要怎麼賺錢呢?請看以下圖解…

瑪利歐台中縣太平區的地盤上就有這家吃麵賺獎金的店~

大家一定很熱心的建議失業的麥兜恩去挑戰賺外快

不過沒工作已經缺錢了,萬一我第六碗快吃完時

不小心打個飽嗝把前五碗再吐回去就不好了…

等於花了360塊只吃一碗麵,賠了夫人又折兵!

我可不想改寫「一碗麵」的感人故事…

還以為「英雄榜」下面貼的是後起之秀或捐錢點光明燈的

走近一看,赫然發現寫明的是挑戰失敗的「英雄塚」

麥兜恩為了保護個人隱私,特別用口水把資料塗糊掉了!

對面牆上的健仔也搶著要吃麵征服500塊,真是令人感動…

沒啦~是麵店的小老闆喜歡看球賽啦,穿鑿附會小心被K!

為了讓想挑戰的民眾們看清楚,麥兜恩特地放了湯匙當比例尺

用鵝骨熬製的湯頭清澈而不油膩,喝上一匙甘甜順口

粗粗的拉麵條算是很有嚼勁,忘記問老闆娘是不是自己「拉」的

菁華的鵝肉絕對不能遜色,光看那新鮮的色澤就知道有多嫩

經過煙燻的茶鵝,不但鎖住肉的原汁原味更添炭焙的香氣

PS半夜打字突然看到這碗麵,不禁覺得胃酸和口水都在翻滾~餓

先秀出瑪利歐和麥兜恩甜蜜雙人餐的全覽~有飯、有麵和小菜

看旁邊那盤很居家的鵝肉飯,就知道是無飯不飽的我點的啦!

有時我真的在懷疑,麥兜家以前是不是種田或做粗工的…

不然怎麼會傳承「一定要吃到飯才會飽」這種惡習哩?

主菜看來雖然不多,但鵝肉也全部貼心去骨~真材實料!

不禁讓我回想起以前多次不計形象與鵝骨抗戰的日子…

人家拍電影是「無米樂」,而麥兜恩是「無骨樂」!

~沒骨氣~沒有骨頭就不會吃得太生氣了

不過人家明明就標榜「無骨鵝肉」,自己感動個什麼勁啊?

猜猜失焦的小拼盤多少錢……50元有找啦!

神氣油亮的黑道大豆乾15塊

兩個被砍得血流滿面的炸豆包小弟…才10塊!?

減肥過度的炸豬排大嫂堪稱「紙片肉」…

肉薄而香酥口感不減,只賣20塊就沒啥好挑剔啦!

忙進忙出的老闆娘看麥兜恩不斷用手機「拍照蒐證」

問明原委後,還端出店裡私房菜請我們吃順便打廣告…

看得出這盤不規則的炸物是啥嗎?

認真看一下這玲瓏有緻的曲線 (尤其是右上角的幅度)…

答案是…翹臀=七里香=尾椎啦!

看到這麼大的鵝屁股,把本來就不吃尾椎的我嚇傻了…

要不是老板娘千萬鼓吹說他們炸的七里香沒怪味

我和只吃炸雞屁的瑪利歐還沒膽量去試哩!

鵝屁屁果然如老闆娘拍胸腑保證沒奇怪的味道

炸得香香酥酥沾胡椒鹽很夠味,當小菜頗開胃的!

不曉得是不是拍上癮,老闆娘還主動端來還沒炸的尾椎

「萬臀朝宗」很恐怖吧?…鵝屁股怎麼能大成那樣啊?

本來只拿10元銅板當比例尺,結果怕被誤會一盤只賣10塊

還丟了一個金光閃閃50塊,一個10元、一盤60唷!

大的不只屁股,連支撐大屁股的腳掌都很大!

有這種超級大爪~不管對方投什麼球都可以接得到吧?

看不出大小是嗎?

立刻派出瑪利歐的奶油桂花手為您親自模擬~

要買眼睛可得睜大點,可別「鵝手人手傻傻分不清楚」…

別的客人點的茶鵝炒飯!?

熱情的老闆娘連別人的餐點也請我拍啦…三條線

恩OS:我只是閒閒寫部落格娛樂一下大家,不是要做網站哩…

眼見手機記憶體隨時要爆滿的麥兜恩察覺情勢不妙

深怕再待下去,老闆娘連鵝都牽出來要拍個幾張寫真

趕緊拉了瑪利歐往外逃竄…

其實這家茶鵝美食館的店家服務很好,東西也不錯吃

瑪利歐已經常去光顧到和他們都很熟了…

只是第一次遇到親切邀我拍照的老闆有點受寵若驚

因為平常吃飯拍食物都是被瞪 (呵呵~也沒那麼糟啦!)

不然就是被服務生或隔壁桌的客人投以側目…

所以本次食記更顯得難忘,有機會路過的朋友也去嚐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