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我鴨…我只要一隻烤鴨…

母親節下午,美村路上的烤鴨店已經排了長長一條人龍

雖然一般假日就常見這樣的盛況,但總覺得今天的特別長…

傻眼的麥兜恩和瑪利歐,心想著「既來之,則排之」吧!

不過我們才一站定,旁邊的一位似店員的先生就淡淡說著…

「現在買只剩鴨翅喔!!!」

啥米啊~~~母親節大餐只能啃鴨翅也太心酸了吧?

權宜之下,我只好含著眼淚跟人氣烤鴨店分手…找別家去了…

特地挑這家烤鴨店除了口碑外,也因為離市民廣場很近~~~


一臉呆滯的小毛,莫非也在想媽媽?

這對難兄難弟,在溫馨的節日裡看起來也頗鬱卒…

弟弟~等我們睡醒,就有馬麻帶我們回家了

偎在一起睡著了…真令人心疼啊!

「我也想回家吃母親節大餐啦!」

聽說一臉無奈的黃金先生,早上〸點多就跟著主人待到傍晚

就算派出瑪利歐的鹹豬手去調戲,仍是愁眉不展…

超「歐記」(巨大)的柴犬大哥,不曉得是不是混到秋田犬

體型整整比旁邊「free size」的小黑大了一倍

PS事發經過一年有餘,狗仔殺手麥兜恩突然在網路上被照片中兩隻狗狗的主人指認出來

偷雞「摸狗」的行徑被揭發,害我也是又驚又喜,果真天網恢恢、疏而不漏

所以藉機更新一下資料,黃巨人浩克叫做「DODO」,是99999999純的大柴犬

而小黑妹妹(OS:你真的很喜歡給人家亂取名字)叫做「BABY」...(詳情見樓下留言)

幹嘛要把人家的帥臉拍成倒三角型啦?

小黃和小黑之後,不要忘了還有可愛的小白我唷!

地上這一沱長指甲的毛巾是誰亂丟的啊?

蛤……誰叫我?晚餐煮好了喔?

乍看凶狠,其實很乖巧的大頭

在場好幾隻鬥犬的造型,不知道為什麼項圈都走重金屬風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請問一下今天的「燕窩」出爐了嗎?

今天的人氣狗仔~應該說是「熊仔」現身!

到底有多大?看旁邊的小泰迪嚇到快挫屎就知道了

親切的主人還邀請小朋友「試乘」看看

她回家後應該會吵爸媽買一隻可以騎的泰迪熊吧!

主人說這樣一隻超大泰迪熊犬要30幾萬台幣唷~

看麥兜恩在旁邊留連不去,還主動說我可以跟牠合照

積蓄只夠買一撮狗毛的麥兜恩,拍拍照就滿足了啦!

不過…我在想把古代牧羊犬燙捲染成棕色後…

應該可以得到差不多的效果吧?

主人還給我一張可愛的名片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看看!

才一個月的英式小喵對什麼都很好奇

初生之喵不畏犬嗎?

還是乖乖呆在主人身上看風景就好了啦!

木棉花的種籽隨風飄揚~毛毛季節開始囉…

 

遠遠看到一家人在綠綠草地上,撿著綿綿白雲…

捧著可愛的小棉球,真想跟著它一起去旅行…

不過,麥兜恩還是趕緊去找下一家烤鴨店比較要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