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陰陰的星期天,下午五點多我終於忍不住爬出門了

機車才騎到魯肉( NOVA )就發現不遠的市民廣場方向塞滿人車

是怎樣~莫非有人當街裸奔嗎???

原本只有綠園道入口處的貓狗認養步道人潮比較多

當天居然破天荒在幾百公尺外的路口就有點塞 …

騎近一看~就是之前在施工的「勤美誠品」熱鬧開幕啦!

抬頭看天色隨時快潑雨的樣子,所以麥兜恩趕快見縫插車

趕在天黑下雨前去拜訪睽違兩星期的貓貓狗狗們 …

第一眼看到的是「宅急便的吉祥物」~酥焦了

籠中喵仔眼神中有點驚恐,彷彿對我「豎」然起敬 …

 

左轉、右轉 … 不看我就是不看我,逼偶露火腿嗎?

花腿繡拳的小黑左右張望

花色一個樣的花花兄弟,有志一同的看向遠方

原來是肚子餓了啦 … 趕快找媽媽!

吸住不放~管它是躺著坐著趴著都要喝ㄋㄟㄋㄟ

巴掌大的小小黑,累得窩在小紙盒裡快度咕了 …

小小柴!?難道令人憂心的「心動奇蹟柴犬潮」出現了嗎?

不要擔心啦~飼主說他專養比賽犬,最多養過 3 、 40 隻柴犬

並非為了小朋友吵著要養或趕電影風潮才養的啦!

看這連「快」門都捉不住的好動指數

就知道上集另外一隻小朋友的「小犬難纏」不是蓋的 …

小主人不忘提醒我:「不要光拍狗狗,我也很口愛捏~」

原地玩夠了,還可以和小主人去散步真是幸福啊!

看我看我啦~故作穩重的柯基兔兔說

我可是「心動奇蹟續集:胎動奇蹟」的第一候選男主角唷!

兩隻一見如故的好朋友,迫不及待地向前打招呼

在這兒看到蕾絲馬車就知道~閃亮的「絕世好女」現身囉!

想不到歲月催人 Q ,牠們現在已經 4 個月大了 …

數月前留影… 見證著小生命的成長,真有說不出的感動~

就跟我低頭俯視著一眠大一寸的小肥肚,心情總是萬分 #$%^&*(@#$

大ㄟ~你不要再瞪我了,嚇得我口水滴滿地啦 …

麥叫我大ㄟ,我已經不做大哥很久了!

看我偽裝成這樣就知道我現在改行當狗仔隊~

聽說金紀酒在附近出沒,等我逮到他 … 〸億的狗食就吃不完了!

既來之,就逛之~

麥兜恩才剛在附近吃飽飯,就忍不住到剛開幕的誠品去湊熱鬧了

「妙手回春」!?乍看下是被踢館的破裂牌匾放在長凳上

其實是兩張「椅寮仔」椅面併起來組成的裝置藝術

不過能把倒了又倒的大廣三,救成如沐春風的勤美誠品

也算是「妙手回春」的最好詮釋啦!

妙手回春倒也罷,等出門後居然還冷不防給我來個春風化「雨」 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