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友,好久不見 … 排除萬難麥兜恩來也!

怎麼我只要幾週來沒偷雞「摸狗」,就覺得恍如隔世?

可能是受到「春天吶喊」的影響,最近流浪喵明顯變多了

 

悶熱的下午,最適合演出「度咕三部曲」 …

大ㄟ~你麥擱睏啊!

害我眼皮不小心也跟著給他重了起來 …

每次看阿喵睡覺都有被催眠般的愛睏感~失眠療癒系寵物

另一邊朝氣〸足的狗仔隊就顯得很對比

 

瘦弱的米米有對很漂亮的琉璃色眼珠

而好奇逼近鏡頭的小黑有雙小飛象的大耳朵

應該建議牠們組「千里眼 & 順風耳」雙犬合唱團才對!

 

擺脫不了靜電糾纏的小白,始終認命地滾著「毛邊」

而且很乖巧,不叫不跳等我靠近還會自己偎過來打招呼

是麥兜恩當日推薦乖乖犬第 1 名~有意認養者本週日盡速前往

幼幼班的小朋友還不知道狗仔照殺手麥兜恩的險惡

只是睜著圓滾滾的眼睛,看我到底想搞什麼鬼 …

這位小朋友一點也不害羞,東鑽西逛到處玩~好不容易拍到定格照!

另外一隻小黑穩重多了,只是左顧右盼找主人,無聊就趴下來休息

光顧著咬牛奶骨的小黃沒空理麥兜恩 …

看完「喜歡帶回家區」後,馬上要進行微笑大使選拔囉!

 

第 1 號主題:童真的笑

參選人:幼幼班頭好壯壯的胖虎

第 2 號參選主題:發自內心的笑

參選人:幸福洋溢小鬥牛

第 3 號參選主題:回眸一笑

參選人:由黃金獵犬和哈士奇結晶的 Mix

正面大家要看清楚唷~我比較像把拔還是馬麻啊?

 

第 4 號參選主題:我真的有在笑

參選人:非常有個性的「蹓狗不求人」主席

第 5 號參選主題:眼睛也笑笑

參選人:人氣團體 ” 絕世好女 ” 的成員之一

全身成套的卡哇伊配件,整個大大加分!

第 6 號參選主題:唬視眈眈的笑

參選人:精神抖擻的ㄚ吉仔

開玩笑~偶也素「有 ” 背 ” 而來」的造型加分題 …

第 7 號參選主題:似笑非笑

參選人:剛打完漏毒桿菌的小巴

第 8 號參選主題:光看就好笑

參選人:始終不見廬山真面目的大鼻子情聖

第 9 號參選主題:家有餓犬麥ㄍㄟ笑

參選人:故作凶狠的虎斑小吉

趁機帶大家來偷瞄這百年難得一見的毛色

第 10 號參選主題:一見你就笑

參選人:人見人愛的小小濟斯

 

可愛模樣獨得麥兜恩偏心,偷偷多放一張照片 …

糟糕 … 我怎麼不小心亮票了!?

其實每張麥兜精選參賽照都很 Q 啦

不過我想應該是天氣太熱,才會讓狗狗們「哈哈笑」吧?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