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禮拜除了阿扁「海角七億」被炒得沸沸揚揚外

全民最關心的「威力彩七億」也是熱騰騰的話題

貪財又為善不欲人後的麥兜恩,當然要搶先去買幾張做公益

結果驚喜在彩券行發現一個附加的小利多

 

指定時間地點去捐血,就可以得到免費的彩券!!!

 

因為很巧的同一天下午還有「大烏龍觀光大使選拔」的複賽

所以我們兩頭血牛就頂著日正當中的大太陽準備去賣血了 

 

哪知吃個早午餐後一到現場,居然

果然景氣一差,免費的、能賣能拿的,總是會吸引大批民眾

捐血活動上午10點開始,排到中午12點也才到670

 

手上的Lucky No.還拿到170號哩,至少還要兩三個小時吧?

我還天真以為就跟平常捐血一樣,一去馬上就插針一手交血、一手交券

想不到有了免費彩券的加持,讓小老百姓們個個「熱血沸騰」

眼看預定進行的時間保證來不及,就只好放棄乾瞪眼四處晃晃

 

原來,當天的好康不止免錢的彩券,還有更多貼心的小服務!

 
而且這場活動還真的很公益請了視障和聽障的朋友來服務

 


捐完血之後抓抓龍放鬆、畫畫自己富有愛心的笑臉,還蠻有正面意義的


沒辦法捐血的小朋友,還有可愛的造型氣球可以拿唷!
 
幸好現場也有刮刮樂可以買,既然來了就花錢踹(try)一下運氣囉!




瑪利歐第一刮~


小小的中了100塊,百分百回本也勉強可以接受

 
可是麥兜恩的手氣不用看星座運勢也知道~



龜龜相連到天邊去了,整整五張國父笑著跟我道別
 
但想不到我的五度五槓五瞪獎,還能得到小小的安慰~摸彩也!



結果我的鹹豬手一摸,居然讓我抽到香皂了!?

天啊原來「好運的中時鐘,歹運的中茶摳」是真的

讓麥兜恩心裡不禁暗想:「今天果真前無古人、後無來者地衰成這樣

晚上的『大烏龍觀光大使』選拔恐怕也胸多奶少了」是凶多吉少啦!


想賣豬血賣不成,五張紅吱吱的國父又無情地離開我

我在心灰意冷之際,只好選擇裝可愛「賣笑」來宣導捐血活動了
因為中秋節辛樂克風災的關係,各大血庫的「存量有限,用完為止」



超齡素顏甜心教豬麥兜恩,呼籲大家趕快挽袖捐出你
健康的一袋熱血



現場製作大頭貼圖框,愛你唷!

後來想想,我居然在人來人往的地方做這種幼稚的事~有點小丟臉

 

當我們快要離開,才看到好大一尊財神爺娃娃在旁邊

 


早知道就先摸兩把沾沾喜氣再去刮彩券~直接搶元寶比較快!

人家財神爺都指示了,人衰的話買兩張就好,誰叫你賭性堅強

 

算了拍個紀念照,要趕下一個行程去囉!

果然麥兜恩比較適合免費的東西,熱騰騰的豬血暫時留在家裡煮湯吧~

 

《後篇》

送我去集合造型後,拿著170號的瑪利歐又回來繼續排隊捐血

聽說又等了兩個小時才踏上「世界上最遙遠的捐血車」!

 

車上居然清一色是女性!?可見媽媽果然是堅強偉大的

每個月定期捐血給好自在外,為了加菜金還要忍痛被超粗吸血針筒扎

 

看看這些血淋淋的試管~人說:「一滴,〸滴血」果然有道理!

 

瑪利歐的「紅色警戒」開演,還不到血濺百步應該不用打馬賽克吧?

 

晚上就一起來揭曉瑪利歐的熱血到底值不值錢啦~

第一張刮刮樂製造神秘地小槓了一下~從早槓到晚也太扯了!

因為不想被冠上「地獄倒楣鬼」的封號,害我趕緊拿出終極法寶



雷霆交加、光芒不太亮的「幸運刮刮」!

經某次在彩券行的實驗,幸運刮刮的威力不在強,而是「持久」

大概花一百塊買一張,幾乎都能再接再厲的回本

不然就是花一百,刮出兩百的小獎~其實純看投資報酬率也不錯

所以一來一往,大概可以玩個五六回不蝕本還有點小賺!

從此,麥兜恩就把它收在零錢包裡以備「不時之刮」

當天中午就是忘記把它拿出來用,才會一連吃了五個悶龜



果然幸運刮刮一出手,就4張裡面就刮中出了200塊的安慰獎!

剩下的無限希望,就只好慢慢等到電腦彩券的開獎日期


雖然彩券的附加價值是有限,但舉手之勞做公益卻是無價的

這回特別紀錄純粹是覺得它宣傳手法很新奇,效果又好

其實不用特別送東西,愛心洋溢的麥兜恩本來就是熱血美少女了

〸多年來(糟糕!不小心洩漏年紀了),我捐的豬血應該夠放滿一浴缸啦!

 

「捐血一缸,勝造七級浮屠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