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逢禮拜天,就是麥兜恩最期待的「狗狗下午茶」~

一時忘記季節在轉換中,平常出門的傍晚時間天色已經有點暗了

哪知一到市民廣場,卻見到比平常更熱鬧的景象 …

原來當天有個強強滾的「無限自由音樂節」活動

咱們颱風不怕、地靈人傑的台中真是精彩生活的文化城

不過相對就表示今天的狐群 ” 狗黨 ” 會少了大半

震耳欲聾的音樂聲,連我的豬耳都快受不了,更別說聽覺靈敏的狗仔

看到還有飼主帶著愛犬在附近遊蕩,麥兜恩都不禁替牠們覺得失聰…

咪咪不知道是做了什麼美夢,嘴角一抹藏不住的笑意

帥氣的雪納瑞顧盼自若

嚇~又見白白胖胖的米格魯!?

上週我已經見證一隻被認養了,想不到又快速補了一隻 …

最近才下檔的不是「心動奇蹟」?怎麼流浪的是「貓狗大戰」的主角?

看失焦的程度,就可以知道這頭好壯壯的小傢伙有多好動 …

一般看得出品種的名犬除了走失外,根本不會無緣無故在街頭流浪

所以呼籲只為了好玩的飼主和繁殖場的不肖經營者 … 別再任意棄養了!

如果真的有不能繼續照顧牠們的理由,請交由相關愛心單位處理 …

不過,一般動物收容單位也犬滿為患,再雪上加霜是挺為難的

雖然治了避免讓貓狗在外流浪的標,卻治不了降低民眾棄養率的本

我想最重要的,還是要建立大家用正確的心態和責任感飼養寵物才對…

有人亂丟狗、有人不小心丟了狗,一般飼主兩樣情…

希望每個小寶貝都能找到回家的路!

一對豬仔般的小兄弟兩兩相對地睡著了

這位老兄可能是日光浴做過頭了,眼睛曬了一圈白…

本日的「問號先生」得主…總是一臉無辜的疑惑???

不曉得是不是麥兜恩的手機看起來很好吃…

大耳朵和長長的臉,其實牠長得還蠻像袋鼠的…

不要哀怨地看著偶,麥兜家只能養我一隻畜牲而已

另一隻 Q 到令人發笑的焦點~雷達小黑

我本來還以為牠是不小心折到耳朵,結果發現不論怎麼拍 …

牠的耳朵都是一支立著、一支折起來,因為「特別」特別可愛!

天啊~出現第二隻浪犬米格魯!?嚇到我差點烙ㄟˇ還 …

莫非是牠們「米嚕嚕狗式會社」相約離家出走嗎?

這隻身材健美的米嚕嚕出落更是古錐

大大的鼻子、大大的耳朵、還有圓滾滾的眼睛

讓我不禁納悶,怎麼會有人捨得把牠丟掉呢?

想起小時候麥兜恩也曾經幻想過將來能養三種夢幻寵物犬 …

1. 永遠笑臉迎人的 Mr. friendly 黃金獵犬

2. 活力充沛、尾巴像指南針的米格魯

3. 可以一手掌握的隨身包吉娃娃

因為打從心裡喜歡,所以我對流浪的米嚕嚕格外注意 …

麥兜恩蹲在原地和牠玩了好一陣子,看牠那麼活潑可愛的模樣

其實有那麼千分之一秒的時間內

我真的有股衝動打電話給瑪利歐,請他認養這隻米嚕嚕!

但是在第千分之二秒,就打退堂鼓了

我擔心養了牠之後,本來就很內虛的「約會基金」會縮編

沒辦法到外面吃飯看電影,就只能在家陪米嚕嚕吃寶路拌白飯了!

想到兩人一犬在爭狗食的場面,還真是無限心酸啊

 

於是本著大愛的良知,我還是拿起了手機………多幫牠拍幾張照片

希望有錢有閒有空間的好人家,見照能好心收養這隻人見人愛的好狗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