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、哈 … 什麼都不必說

當然不用說啦~光橫看豎看就是這麼 Q 的啦!

每到市民廣場要找當日人氣之星,只要往人群鑽就對了

這隻毛絨絨的小哈哈,像小玩偶似的逗得大家拿相機猛拍

圓滾滾的眼睛跟晶瑩的琉璃一樣湛藍

短短腿、短短鼻,簡直就是哈士奇界的「哈比犬」

這等讓人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驚呼,就交給圖片來說話唄 …

花色很特別的牧羊汪汪~

主人說最近 NB 臉部辨識的廣告狗狗,跟牠的花色一模一樣

雖然記得那個廣告,可惜麥兜恩在網路上搜尋不到影片可以比對

這是牧羊汪汪的家人~腋下癢雪納納!

在我對牠「上下其手」之餘,意外發現牠超怕癢的 …

現場最爆笑的是,我搔前腳 ( 腋下 ) 而牠後腳會不斷凌空抓呀抓的

當時還有錄影下來,只不過笨嘟恩不會用影片上傳功能

「一絲不掛超激肉搏戰」火辣上演 …

精采絕倫讓路過的球球看得眼睛發直

小朋友懷中的吉娃娃像隻大頭鼠

這隻狗狗應該是 Mr. gold 的混血兒

 

聽說最近被棄養的大型犬 ( 黃金獵犬 ) 很多,讓我也不禁為牠擔心

所幸這一週沒看到米嚕嚕,熱門中型名犬大概都被認養光了!

其實以麥兜恩的汪汪經驗,小土狗才是最聰明最貼心呢!

整天被關在籠子裡好悶喔!

另一間「宿舍」就好玩多了~打貓拳!

可惜比不上有開天窗的透天厝通風

昂然盼望的模樣 … 我懷疑牠是穿著喵裝小精靈

顛登 ( 先生 ) ,偶覺得泥有點給他面叔喔!

疑似熟面孔~麥兜恩使出癟腳的大舌頭台灣狗語去搭訕

 

搜尋比對一下麥氏犬圖庫,你該不是「豬狗不如」的那隻吧?

當初可愛到"傻傻分不清楚"的豬小弟就細你了吧 …

小時了了,大也必 Q 的小賤賤,一臉牛頭梗獨有的純真 …

「你再摸,我就要叫人囉!」重量級小巴冷冷地說

得寸進尺的瑪利歐:「你叫啊~你只會叫"汪",我就不信你會叫"人"」

哈啾~天涼了,別忘出門記得多加件外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