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) this.width=520">

話說不久前,影劇圈雙雙驚爆豬哥亮復出演藝圈和謝金燕未婚生子的內幕

某天一堆記者們上前訪問豬哥亮有關女兒謝金燕的消息~

「請問你跑路的這幾年有找謝金燕嗎?」

但是豬哥亮對私事非常低調,一直不願意正面回應:「我不知道......」

「你跑路的這幾年到底有沒有找謝金燕?」

一路上拼命躲避記者的豬哥亮,終於被大批媒體逼到牆腳不得不說明

只見他最後非常為難地開了口:

「你們一直問我有沒有『早洩經驗』,叫我要怎麼回答?」

.

哈哈哈!以上是週末和前扛棒社同事約喝下午茶聽來的新鮮笑話

不知豬大哥是否真有發生這檔事,若真有也要對他的臨場反應甘拜下風了

想必再怎麼機伶的記者,一聽到這妙問妙答應該也會愣在現場吧

其實麥兜恩一向是笑點很高的人,所以有大半笑話很難通過麥氏認證

本次即興推出「找謝金燕」的笑話,剛好也為荒廢半個月的部落格除除草......

我猜這笑話應該有啟發許多姓謝的民眾,以後孩子不要取名「金燕」或「京彥」

否則兒女人緣太好,搞到大家都有「找謝金燕」就不太好了

不過說到「謝姓民眾」,麥兜恩的愛情畢業紀念冊裡也曾出現這樣一號人物

當時我還開玩笑說:「以後他的小孩一個叫『謝天』、另一個就叫『謝地』了」

而另外一位應屆畢業的「何姓民眾」,我替他取的孩子名字首選是「何必問」...

Q:「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」、A:「何必問」、「什麼」、「何必問」......

真懷疑取這個名字的小孩能不能活過〸歲,再多回答幾次可能就被揍扁了

看到這兒,大家應該就可以得知麥兜恩遲遲嫁不出去的原因

答案就是因為我太愛糟蹋男友啦

《圖片取自網路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