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136_195941183783332_100001023559924_542058_981219_n.jpg  

託了這位頭好壯壯牡羊寶寶的福,阿姨我今天有把拔親送的愛心油飯可以當午餐吃囉!

IMG_0174.jpg

~豪華商業午餐的外觀~

禮坊好油飯!?是好油的飯嗎......而且還是又油又香的那種

當然不是囉~因為男孩女孩加起來就是女+子=好

平常都是收傳統彌月油飯的麥兜恩,初次拿到這麼可愛的包裝真是驚奇

而且連提帶都很花俏地用了紅藍兩色,讓一旁的猴子都忍不住走過來看熱鬧

IMG_0175.jpg

要不是拿到這盒油飯,我還不知道禮坊和77乳+是相關企業

IMG_0182.jpg  

蛋型便當盒果然有傳承到禮坊喜餅的精緻感

IMG_0181.jpg  

彩繪封面還有當天現做的字樣,難怪我拿到手上還有溫度,這樣中午就不用再微波囉!

IMG_0177.jpg

不像喜餅會用膠帶繞蓋子封貼,油飯只貼了兩張叮嚀小貼紙,不過撕下後很容易有殘膠...

IMG_0186.jpg

一開蓋雄壯的雞腿真的很令人震懾,而且油飯的份量也挺有「深度」

雖然人家說不能「拿LP比雞腿」,但是我收到的這支雞腿也真的是人家生LP換來的!

IMG_0191.jpg  

 

IMG_0187.jpg

而且很明顯地紅蛋並不紅,走素顏路線的土雞蛋經我臨口實驗後,彈性還不錯!

IMG_0189.jpg

其實灰熊厲害的是,油飯裡面居然還有鈣營養的栗子

還好中午有同事可以共享,巨無霸雞腿和油飯都有分一點出去,否則放到第二餐就不新鮮了

而且被「分撕」後的雞腿肉,依舊非常鮮嫩Juicy值得送它一個讚

IMG_0190.jpg   

我個人的整體試吃評價還不賴,油飯本身不會太油膩,但是香氣又很到位

配料的部分有蝦米和魷魚香菇瘦肉油蔥等,份量足卻不會搶戲

尤其魷魚的彈Q讓我印象很深刻,只能說......今天的彌月午餐真是太充實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