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這輩子沒想到自己會淪為情色作家,而且是那種毫無激情感的...

畢竟有些事是可以做不能說,而有些事是可以說不能做的

某天不及格部落客麥兜恩突然收到某損友的試用邀請

本來還天真以為是白吃白住的那種好康 (看得出之前完全被寵壞)

想不到當這位仁兄把產品網頁一PO給我參考時,我的腦子瞬間一片空白

每個女孩一定要擁有的......演唱會隨身淫光棒嗎? 還是防狼電擊棒?

造型牙刷? 創意文具? 還是胡椒罐?

很明顯看得出這就是洗面乳,而且還是水嫩保溼型的!

不~其實它是充滿了經期驚奇和精液驚異的成人版健達出奇蛋

雖然「情趣用品」乍聽下有點害羞,但細看其實每樣小玩意兒都有可以讓我發笑的梗...

醍醐愛液:這跟醍醐灌頂有關係嗎?所以如果要灌頂的話...就要從頭澆下去,所以是洗髮精囉

Zoon+ 無線網路遠端遙控跳蛋:聽到遠端遙控就知道是給力的高科技商品,遠遠按下去連蛋都會跳起來

挺深喉嚨杯:這個一定是報料前要先用這個杯子喝水潤喉,才能爆出很深沉的機密!

挑逗貓裝:有讀過書的明眼人都看得出來,這絕對是給貓穿的可愛寵物服裝

族繁不及備載...以外行的麥兜恩看來,這些逗趣商品在肉體外的娛樂作用,可媲美古裝三級片

所以我還蠻難想像,到底最後能幫忙寫出什麼樣的情趣用品開箱文,不要搞破壞就不錯了

不過在朋友Mr.殼的力邀下,低級而不情色、鹹濕而不下賤的三流小作家我,也只好略盡棉薄之力...

wola.jpg  

由於是友情贊助,所以我可以在他那充滿綺麗的情趣購物網站裡,任選我喜歡的產品「試用」

唉...想想還蠻悲情的,沒男友哪來的情趣可言,簡直六根清淨快遁入佛門了

雖然明著說「試用」但也是公平公正公開的純學術研究,倒是沒勇氣拿來「臨床實驗」

不過既然非要挑一樣小東西來惡搞,當然要選一看就是最炫最厲害最大根的......滅火器嗎?

簡單瀏覽過wolawola網站後,我決定選這款很酷的類3C商品---就是愛蘋果

除了音樂感應震動功能可以跟愛趴共用外,其實我實在看不出這跟蘋果有啥關係...

經詢問我才得知是因為它的八種顏色很繽紛,所以乾脆創意取名叫「iBod」(好山寨的英文名)

落落長的中文名稱是「淘氣愛芭音感振動按摩棒」,必殺技在於它能隨著音樂節拍震動

讓使用者能達到此樂只應天上有的境界,音樂一出立刻變身成性感的搖滾芭比

IMG_0358.jpg  

不料很有情趣的這位朋友,非常大方地提供了三樣產品...

一個蘿蔔一個坑沒聽過嗎???所以反言之就是一個洞只要一根.........蘿蔔就夠了

反正對方都誠心誠意拿來,我也只好害羞地笑納下來跟同事們一起研究

IMG_0313.jpg  

三款新(性)玩具就像聖誕禮物一樣被拆來賞玩,可見大家對這種平常不能公開的小玩具很感興趣

其實以健康的角度來看,它們並沒有印象中這麼情色啦(尤其在還沒人體實用前)

只是一看我拿出相機來蒐證時就開始紛紛走避,喂!這不是欲蓋彌彰嗎?

又不是拿男人三寶「香腸鳥蛋一堆草」的擬真假陽具怕啥...而且你手上正「握」有鐵證根本逃不了

更何況我們真的是秉持新品開發的嚴肅精神+愉悅的上班心情,認真看待這些情趣小物

千萬別因為內心裡的一點不純潔,來玷污了本次情趣試用的神聖使命!

IMG_0403.jpg  

還有一個蹲在地上玩跳蛋的痴漢,我個人覺得這位大哥的表情絕對比商品還猥褻

IMG_0404.jpg  

而且還好康道相報,完全是很性福的一家公司 (ps.這是新品開發的必經之路)

IMG_0406.jpg    

還有想拿來當耳機和臉部穴道按摩的,我們一致認為那顆紫色跳蛋的威力很震懾

我相信要是兩邊耳朵同時各塞進一顆跳蛋,應該沒多久就會腦震盪了吧!

連親手體驗過的老闆都說:玩這個會出人命吧!?沒錯...它驚人的威力好比珍珠港事件投的原子彈

光放在桌上彈跳的勁道,就強過麥克佛萊利的火焰之舞,表現出異常強盛的生命力

但本次要來解密的,就是以下傳說中「腿開人一躺,七秒上天堂」的「音感振動按摩棒」...

IMG_0378.jpg  

美製的時尚設計,讓這款「OhMiBod」如一般3C精品,即使赤裸裸在辦公室拿出來也不會引人遐想

拆封後可以看到粉紅絨布袋、音感振動按摩棒、音樂振動器蓋(圓頭)、單鍵按鈕蓋(平頭)、 說明書(壓在下面),還有傳輸線和兩組四號電池(其實一次只要使用兩顆電池)...

規格:長6 1/4 英吋(可插入部分為4 ½ 英吋),直徑1 英吋 (這是華人的標準size嗎)

主體採用優級、低敏感、無毒、不透水的ABS塑膠材質,PU表面包覆,飾以鉻。

 
音感振動按摩棒
OhMiBod - Naughtibod Bubblegum
 
經典黑、櫻桃紅、柑橘黃、檸檬黃、青蘋果、水色藍、葡萄紫、泡泡糖
 
iPod / mp3音樂振動 / 防潑水 /七段變頻、單鍵按鈕。
尺寸:長15.9cm、直徑2.5cm
 
 
 
「讓音樂傳遞將情趣帶著走」,來自美國時尚潮流OhMiBod引爆全球情趣風潮。透過OhMiBod將性、身體、音樂融為一體。讓您「感受」到音樂,愛「上」音樂。OhMiBod多彩豐富外觀設計與mp3音樂撥放器巧妙結合成為最佳拍檔,將帶來一場令人讚嘆的性生活運動,讓你透過音樂和律動來體驗無與倫比的感官世界。
 
 

IMG_0381.jpg  

裝電池前會發現裏頭還貼心附贈了電池塑膠匣 (以人體組織來說應該算海綿體)

IMG_0394.jpg  

千萬注意電池頭端要向前,我第一次手殘裝錯,試半天都沒反應還以為拿到瑕疵品

IMG_0397.jpg  

人家說明書都有講,ㄍㄟㄍㄠˊ才會醬,如果緊要關頭要使用,等我裝好設備大概也冷感了吧

而且安裝正確的話,在完全轉緊後也會發出一點震動提示 (其實當下有點受驚)

IMG_0385.jpg  

然後把傳輸線接到電腦的音源孔(綠色那個),短線接耳機、長線接iBod(音感振動按摩棒)

其實音樂輸出的部份,不只能用在電腦上,還適用於mp3、手機、NB等行動裝置

所以可以隨性所欲走到哪、插到哪...ㄟ 我是說音樂訊號線的插頭,不是指其他的部位...

IMG_0383.jpg  

實驗當天的隨機歌單,剛好有點尷尬又不小心切合主題地討人厭,有LP和彩虹......

以下就是就是一刀未剪、震天嘎響,赤裸裸的辦公室實測   

   

具相當有經驗的同事親握,他表示:「震動的感覺和觸感很細緻」

我想應該比較適合細火慢燉,又有「音樂」素養的朋友使用

因為它接觸到桌面會發出巨響,所以為了辦公室的安寧放了說明書墊底避震

別以為震度是在鏡頭外扯線做假,光聽著震動聲和移動方式就知道是真槍實彈

  

這首歌(羅志祥-精舞門)我雙耳都戴上耳機,明顯感覺舞曲比較有層次和力道

有趣程度應該可以研發「握棒猜歌」的小遊戲,猜得出來就真的可以列世界記錄了!

     

以上一點也不香豔的桌震實驗,那不正經的咖咖聲還是會讓大家有點害羞...

尤其接觸鐵抽屜的激情聲響,簡直就像在挖馬路,肉體的歡娛還沒享受到精神可能會先崩潰

 IMG_0399.jpg  

後來再有換上平頭的免插線手動頭,只要按三角形那個「不累」(PLAY)鍵就可以有七種震動模式

因為忘記帶相機錄影,所以七段變速銷魂影片後補...

有等速的(低中高)、由弱而強、敲擊+震動、混合的,只要輕按PLAY鍵就能切換

這個好處就是...不用擔心像另一個音感接頭遇到音樂換曲中斷時,激情也可能跟著降溫

不過我是比較偏好其中一種「敲擊感」的震動模式,很溫和但是力道又足

而且我覺得放在辦公室拿來按摩臉部也很舒服,說不定會有神奇的瘦臉功用...

先待麥兜恩每天拿「iBod」來按摩十分鐘,看看一個月後臉會不會小一點

我也發現一根在手用途還挺多的,平常除了公開可以拿來瘦臉和肩頸四肢按摩外

夾在腋下也能感受蝴蝶袖跟著飛舞的韻律感,多震幾下可能連鄰近的乳腺都能打通,讓你UPUP!

只是握久了...難免會覺得手馬麻滴 (喂~那原本的設計就不是讓你握的,是要用含的啦)

IMG_0417.jpg  

最重要的是,可愛的造型適用於任何公眾場所,看它在我的猴群中活像一根香蕉

所以我決定叫它「夢蕉」,因為人家都說「蕉不離夢、夢不離蕉」啊

ps.後面那根藍色頭的小罐子,是真真正正的膠水(而且不適用於人體),請勿過度聯想!

  

特地獻上猴子按摩器(兒童玩具)與iBod(成人玩具)共舞的精彩畫面

一開始猴子還很興奮地轉圈圈,可惜很快就沒凍桃,可能太久沒拿出來玩沒電了...

IMG_0413.jpg

外出內用兩相宜,連球場上也不忘娛樂一下

讓我不禁試想:若球拍和電蚊拍握把也有震動功能,說不定能夠紓緩運動後的手部疲累

IMG_0414.jpg    

一根打遍天下無底手,可愛情趣小物募集百人試用中...不知怎麼的路人比當事人還high

IMG_0412.jpg  

實在看不出當時是播哪首歌可以握得這麼高潮...迭起,我無法想像下一秒他即將噴出...口水的樣子

以上是本人毫無激情的情趣用品開箱文,相信冷感指數直逼縮陽入腹、還向上打穿天靈蓋的境界

因為我不敢輕易使用這種私人衛生用品,深怕親用過後朋友會把它們全部送我

房間裡都是假陽具的消息傳出去,麥兜恩大概十年都交不到男友了(從此只能跟這些小玩具相依為命)

而且萬一不小心全部開啟的話,還可能會引發第二次921強震!!!

不過說真格的,我覺得他們網站賣的商品質感都很棒,設計上完全沒有猥褻和情色感

遇上情人節或特殊節日,若能送一組精品級的情趣用品給親密愛人,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

 

有性趣的話就參考看看囉

http://www.wolawola.com.tw/index.asp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