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目前舉辦「大臺中減重100噸,全家作伙拚健康」的活動。即日起,只要是居住或是在臺中市工作的鄉親朋友們,就可報名參加!只要成功減重2公斤以上,就有機會抽機票、萬元禮券、體脂計、BMI計、血糖機、LUD省電燈泡、電子體重計...等共計六百多項大獎!

減重競賽分為個人組與團體組2組,15個人以上即可報名團體組,不論是親朋好友或公司行號都可揪團組隊參加。平均減重公斤數最多的團體或個人,就有機會獲得價值一萬元以上的獎品。

另外,即日起到社區藥局體重測量站報名參加減重,還可兌換減重DIY公仔,到衛生所報名可兌換減重DIY公仔或免費索取健康操運動光碟片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
詳情請洽各區衛生所報名,或撥打減重專線252-80100「來我這-幫您腰動動」。

 

啥米?光台中地區就有1噸的肥肉可以減

強烈暗示我們台中人都是胖子嗎?

~~~市長胖不代表市民會跟著胖好唄~~~

IMG_1227.jpg  

反正本次的重點是「來電五十」,台中人胖不胖已經是其次了...

不知同事從哪拿來的衛生局紙紮娃娃,本來是放在旁邊不想動它的

只是因為剛好抬頭看到螢幕上的聖誕老人有點寂寞,所以才決定找時間把它組起來作伴

尤其現在流行瘦,我相信聖誕老人應該也會喜歡「紙片人」吧?

IMG_1229.jpg  

看看網路專用的45度斜角自拍,眼睛變大、下巴又尖多顯瘦

IMG_1231.jpg  

減重娃娃身上還有精神標語

IMG_1232.jpg  

腰圍也是代謝症候群診斷指標中,最容易測量的一項,還可用於判斷肥胖。

只要準備一只簡單的量尺,量一下腰圍,就可以知道是否有腹部肥胖的問題。

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也於2006年率先提出「腰圍八九十健康常維持」的口號,

希望大家都能牢記男生健康腰圍不超過90公分,女生不超過80公分的警戒值。

IMG_1228.jpg  

頭殼頂上還有減重135口訣,我個人每天做得到的應該只有1吧

IMG_1233.jpg  

再來就是防呆式的無膠組合法,沿線及黑色部分往內折,有英文標示可以對照

IMG_1234.jpg  

折來折去很快就出現可以玩「十八拉」的六面大頭

IMG_1236.jpg  

頭身合體

IMG_1238.jpg  

沒有小手手時還是一副棒槌樣  

IMG_1240.jpg  

IMG_1242.jpg  

剛剛封箱前忘記順便把辮子從裡面捅出來,折完後還要大開天靈蓋再操作一次

 IMG_1243.jpg

好事成雙!!!於是一樁很美滿的異國婚姻就這樣被我「一手」促成啦...

不過兩個人站在一起,感覺女生好像還矮了一截不太搭嘎

IMG_1247.jpg  

所以幫她戴上乳牛杯蓋當斗笠(挺有越南風情的)

最後祝你們兩個永浴愛河、永結同心、字典裡也不要有放棄喔!

但是希望聖誕老公公不要跟新婚老婆一起減肥,因為太瘦的話就沒辦法搬很多禮物了

arrow
arrow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