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網交」(網路交易)都已經好幾天了,隔了一個週休終於收到我的貨...



這麼神秘到底是什麼捏~大小看起來...甘是「不辣將」!?


當我拿出700C.C.的D罩杯木瓜牛奶時,千萬不要流鼻血啊...


 


還有可愛的袋子,看來賣家真的把它保存地很好...(聽說幾乎全新,真期待!)



上面貼心印了英日文說明...有看出一點蛛絲馬跡了嗎?


 


各位觀眾...答案就是................D啦!



粉紅色的小豬~


其實麥兜恩之前就在百貨公司裡看到就想買了,只是當時還要6、700塊


實在是下不了手...但當我魂牽夢縈,決定咬牙買下去時它又缺貨了!?



前陣子有在ZAKKA網站上面看見同樣的商品,可惜淡粉紅色依舊缺貨...



只剩下黑色而已...目前的售價已經降到399囉!



就連米色小豬也賣光光~


價格現場省了一半,所以麥兜恩已經打算要給他買下去了...


但心有不甘的我,還是念念不忘當初的可愛粉紅豬


所以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「什麼都賣」的奇摩拍賣去找...


 


想不到,可能平常有積陰德的關係,居然神奇地被我發現同樣的商品


而且因為賣家是搬家要賣很少用到的東西,所以1元起標+50元運費...


但是「求豬心切」的麥兜恩更阿莎力,就直接跟他開100元含運的皆大歡喜價


馬上又省下 特價399元-網拍價100元= 現賺299元   真開心!


果然我們多年後又相逢了...



可愛QQ尾...這可不是一般的小豬玩偶!



開膛手麥兜恩剖開他的肚子



再提示一下,有猜到底是做啥用的嗎?



超級大鼻孔是有作用的唷...




沒錯的啦~就是面紙套


本來還以為小包和捲筒衛生紙都可以塞


結果肚子拉鏈拉起來一試用,只有第一張拉得出來...還會破!?


我還是乖乖去買捲筒衛生紙好了...




哈哈~看到衛生紙從鼻孔溜出來的樣子就覺得莫名的熟悉


可能是因為鼻過敏發作起來的麥兜恩也長得這副德性吧~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