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人怕鬼、西洋人也怕鬼,但如果發生在密閉的電梯裡就躲不掉也無法忽視了...

偏偏這件真人真事就這樣活生生在我的眼前上演

話說,這天是下班時間,高樓在往下到一樓的電梯裡陸續有人進門

從20幾樓開始搭乘的我,幾乎每隔下降一兩層都有別的陌生人進來共乘

所以大概在20樓左右,電梯裡面擠進大包小包的下班族呈現滿載狀態

幾乎一開始就進電梯的我,自然就退到後面的角落

當電梯降到第13樓左右時,該不會那天剛好也是星期五吧?

我開始覺得不對勁,15樓以上的電梯按鈕像惡作劇般一個個莫名被按亮了

就像有一股神祕的力量要阻止我們離開這部電梯~

但是為了不引起大家恐慌,我決定裝作沒看到那個「它」

反正低樓層的按鈕沒被按到,不會影響下降,只要能平安順利到一樓就好

但是就在電梯到第九樓時,站在我前面的一位大叔也發現異狀了

他開始問其他人,為什麼電梯沒人按會自己一直亮起來?

被這麼一問,其他人也開始議論紛紛:農曆七月已經過了不是嗎...

是電梯超載壞了嗎?我覺得有點恐怖耶$#*1*&)

這時候,即使不太願意把事實說出來的我,也只好幽幽指向那個方向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是你的背包按der!!!

就是我面前那個大叔的後背包,一直靠在電梯側面的殘障專用按鈕上

稍微轉身就會壓到一個樓層,所以沿路已經按了很多按鈕了搞怪(咧咧)

因此我大膽推論,陳奕迅一定有跟我一樣的遭遇,所以才會有這首歌...

你的背包~讓我走得好緩慢,終有一天陪著我下班

你的背包~讓我不知該怎辦,誤押按鈕為什麼不換?

arrow
arrow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