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回診免疫風濕科西醫

醫生問:最近有在運動嗎?

我:有,但比較少,怎麼了嗎?

結果醫生笑而不答,一旁房東接話:是變胖嗎?

只見醫生默默微笑點頭@@

 


過幾天又換看中醫

把脈的醫生問:吃飽了嗎?

我:吃飽了 ((突然一陣暖心))

內心OS:還是相傳千古的中醫比較宅心仁厚

醫生:那有吃很飽嗎?

我:大概八分飽

醫生:以後吃六分飽就好@@

 


【麥兜靜思語】

#天下的醫生都是一樣滴

#直說我胖沒關係不要假裝關心來暗示

#像是天堂的懸崖

#被你們這樣刺激病哪會好

#醫病關係跟我的牛仔褲一樣緊繃

#就算心寬體胖,不過醫生住海邊管更廣啊

#有戳中我的笑點,但我笑不出來

arrow
arrow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