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我這兩年開始覺得衣服縮水、褲子緊繃時總會想到這段順口溜...

山前住著個崔粗腿,山後住著個崔腿粗,二人山前來比腿,

也不知道是崔粗腿比崔腿粗的腿粗,還是崔腿粗比崔粗腿的粗腿。

沒錯,有彈性的衣服太貼身還可以接受,但是牛仔褲穿不下就很冏了

尤其是人一胖起來,走路時還可以隱約感覺到大腿肉打架實在很誇張...

但想瘦腰腹大腿的肥肉,對於久坐的又懶得運動的上班族簡直天方夜譚

所以我想到之前有陪菲雯麗公主去一中商圈體驗一趟塑身SPA

曲雕成果還不錯,所以避免自己胖到妨礙市容該輪到我進場屠宰處理了

菲玲美體美胸SPA館在一中益民商圈,而且還在二樓算是鬧中取靜

因為上次有和同一位美容師聊過天,也看過菲公主的整套流程

所以一到店裡就開始盥洗準備量體重體脂肪,還有想要雕塑的部位公分長度

這次要局部處理的是肥腳庫,所以另外有提供貼身小褲避免美容師長針眼

結果神木團長我,想說屁股比較大應該是大片布遮屁股,結果前後穿反好冏...

有圖有真相之兩隻肥大腿都有60公分,幾乎是很瘦的23吋女生腰圍了痛哭

平常沒有在量腰圍腿圍尺寸的,竟然不知不覺就墮落到這個地步...

剛開始會由美容師在要塑型的位置上塗抹按摩霜,再用手技推勻按摩

因為這個步驟忘記拍照記錄,加上太血淋淋、油膩膩的畫面會害觀眾反胃

所以決定先拿上回菲公主的搶救肚肚照來示意

其實右上角還是有一張小小的按腿照,明顯胖到無法兩手掌握簡直像根龍柱

由於本人屬於月半重症,美容師建議再多加一個吸引式的步驟(右下)

按摩後,接著音波震脂,這個體驗很奇妙耳裡會有雜音,但是外人卻聽不到

震完再用同一台機器的不同接頭,開始滑罐一樣游移

可能人體內側的手臂肉、大腿肉平常都被保護得很好,所以沒什麼抗壓性

雖然力道像是一般吸塵器的吸力,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兒痛@@

不過這點痛楚是值得的,右邊剛吸完還有點紅通通的腿兒,看起來有比較緊實喔!

又揉又震又吸,這時的肉質已經很鬆軟了,再送進蒸烤箱裡面恰到好處

所以最後的步驟就是做「岩盤浴」,可以用熱氣加速全身的代謝循環

尤其像我這種悶燒又不太容易流汗的人,還蠻需要這種外力幫助增加排汗排毒

而且這是我個人的岩盤浴初體驗,乍聽以為是要躺在石板洗澡所以叫岩盤浴

原來已經進步到可以用一張單人床的大小就能如沐焚風了...

再度派出特約麻豆菲公主友情示範,就是要這樣整棵人躺進半桶狀的

然後裡面會有遠紅外線釋放熱能,可以乾爽卻不濕黏地排汗,完全是優雅瘦身法

結果,我從岩盤浴「貴肥出浴」後立馬驗收成果,尺寸從六字頭變成五字頭了耶!

為了確認是不是脫水效果造成的,當然還是要補量體重體脂來對照

體重只降了0.1公斤~我也實在太保重了!就說不太會流汗不是唬的

不過BMI、體脂肪、身體年齡還有最重要的肥腿尺寸都降啦...

人真的不能胖,不只風阻大還浪費布料,而且身體年齡也老了好幾歲

除了檢討自己外,改變生活習慣、用對減肥方式都很重要

痛定思痛下,退場音樂請老師幫我點播《遺失的美好》

一張7年間的演進照,可以看出雙腿越黏越緊的好感情

~~~再胖下去我就沒辦法正常走路了,不想肥肉打架腳開開啊啊啊~~~

 

【店家資訊】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

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50-29號2樓 (一中益民商圈內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ingspaupup

arrow
arrow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