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所謂送禮要送到心坎裡,無三不成禮、禮多必詐、禮多人不乖...

送禮除了表示禮貌外,通常都會有更深一層的含意

但我今天一早進辦公室就看到桌上放了一雙全新的環保筷!?

IMG_0229[1].jpg

蛤!!!(我不由得內心一驚),這這這這麼明顯的含意不就是........請選擇!

選我選我選我......

A.我想吃你 (這是職場杏騷擾吧)

B.「筷」來吃我吧 (其實我比較想用刀叉先分屍再食用)

C.回家吃自己吧你

正當我開心想說終於可以領筆遮羞費告老還鄉時,旁邊的同事PETER突然幽幽地說:

這筷子是他妹上周末的結婚禮物

雖然是誤會一場,但職場上收禮物還是要特別小心...

如果收到「電扇」就是: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

如果收到「鏡子」就是:要你照一下鏡子,省得裡外不是人

如果收到「手電筒」就是:罩子放亮一點

如果收到「皮帶」就是:SM...不是啦!叫你皮帶勒緊一點準備減薪了

如果收到「火柴」就是:「Fire」+「柴員」

如果收到「仙草蜜」就是:先炒ME

哈哈哈~以上是我瞎掰的啦!平時不做虧心事,夜半不怕老闆敲門......哪個老闆會半夜敲門???

IMG_0230[1].jpg  

結果好奇打開結婚禮物一看,想不到出現兩行字:

「振發興利華堂娶佳怡,寰宇結緣金屋迎美津」

一般紀念筷上面不是都是XX公司敬贈,不然就是XXX賢伉儷敬贈

突然看到筷子上這兩行對聯,害我不禁在想...是集團結婚嗎?

一個新郎是日本人叫「振發興利華堂」,他要娶一個叫「佳怡」的老婆

另一個新郎叫「寰宇」,娶的新娘叫做「美津」......

還是一個叫做「寰宇」的新郎,他家開一間廟叫「利華堂」

原本要娶的元配叫「佳怡」,後來又出現一個小3叫「美津」所以用「金屋」把她藏起來???

最後問了大舅子同事PETER,搞半天是振寰迎娶怡津」

不過這個藏頭藏尾的藏頭詩創意也未免太艱深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