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想不到第二次寫訣別書會是在這種情境

第一次是到日月潭泳渡前一天,而這次又是到日月潭單車環島前夕

其實一切的一切故事,都跟山姆雷克有很大的關係

2012年的雙十節那天,我與幾個朋友到日月潭參加健走活動

順道去了頗負盛名的龍鳳宮月下老人參拜

就在那時單身兩年多的我,莫名在廟公的威脅利誘下求了紅線

結果三個月內,我身邊就多了一個人!?

 

就這樣,我們開始過了第一個情人節、過了第一個100天、過了第一個周年慶、過了第一個1000

其實我也是千萬個想不到,自己的死期就這樣慢慢逼近了

雖然終極目標12星座男友,只收集到一半,內心還是非常不甘

C360_2015-07-04-16-38-30-897.jpg

不過,如果一切既是神明的指示,我也只好乖乖從命

而且不只神明這樣說,連一般人也口耳相傳把「林老師卡好」掛在嘴邊,

相信林老師做人應該是有口碑,所以大家常常這樣讚揚他

因此更加堅定我的信心,至少對象和死期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

雖然胖胖是三有幸,所以能夠娶到像我這樣的「氣」質美女

早上有起床氣、愛睏會鬧脾氣、吃太飽胃脹氣、常換工作不爭氣

而且主外賺錢養家,主內還要煮飯洗衣

話到這裡,很多朋友都很納悶,內外都被主完了那我要幹嘛?

認真說起來我應該是主吃主睡的寵物角色(而且是不會撒嬌的寵物)

套句泛舟哥的照樣照句:老婆就是要娶來寵的,不然要幹嘛!?

166137.jpg

身邊的朋友大都知道,我一向將胖胖尊稱為「房東」

因為我們開始交往沒多久,後來工作距離近就變同居密友

後來房子落成交屋,胖胖自然也從室友升級到房東

雖然我個人一向是以「睏度ㄟ」的方式交租

但「房東」之於我的意義,不只是住在新房更要住進心房

所以,我也會秉著一日房東、終身房東,盡量安分住下來的

甚至也很大方另闢第二個女人能住的孝親房給婆婆

如果以後不小心有了小三,還要再開一間育嬰室

或許,會有越來越多人跟我搶空間,但我堅持一定要住主臥!

15-12-31-23-48-48-082_deco.jpg

2016229

房東2.0版再升級到恩公→麥兜恩身分證後面配偶欄的腦公

這個不是每年都有的日子,剛好紀念我們交往的第四年

對我來說,節慶不是很重要,而是每天都有人把你看得很重要

 

最後為喝不到喜酒的親友附上~不好翹也不浪漫的線上婚禮MV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