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) this.width=520">

牛郎、織女、七夕、鵲橋、情人節、鮮花、大餐、巧克力 ……

這兩天的熱門關鍵字已經塞爆了麥兜恩的視線和耳朵

雖然有對象也不怕沒約會,但我卻莫名其妙有種反胃的感覺

就跟新年期間連續聽一個月的新年歌、和吃了一星期的年菜菜尾一樣

所以「情人節快樂」嗎~我倒是沒有感覺特別 high 或不悅

可能是滿腦子只有好吃的油飯,所以自然也生不出浪漫氣氛

直到麥兜恩在噗浪裡眾多「情人節」話題的閃光裡發現 …

~原來今天是「騎人節」,不是騎人、被騎要不就是沒得騎~

天啊!當我今天在別人家看到這個標題時,才赫然驚覺自己是 LKK

阿彌陀佛、阿彌陀佛 … 我看我還是乖乖回家吃油飯好了

因為本週末就要舉行兩個月一度的「任職女友員工旅遊大會」

所以日子這麼臨近的七夕情人節,麥兜恩並沒有想額外慶祝什麼的

不過瑪利歐倒是很主動說要提早下班~是想拿我當藉口開溜吧

至於晚上有啥特別的餘興節目 … 目前可能只有「情侶吃油飯大賽」囉!

其實麥兜恩兩個禮拜前,曾經偷偷籌備一份「禮輕情意重」的好禮

可惜天不從人願,賣家來電說無法出貨,所以只好剩下「情意重」了

不過到底是什麼好禮這麼奇貨可居?

答案是:非常貼心的客製化泡麵啦!

先前在電子信箱裡面收到這則郵件,起初只覺得很新奇沒特別留意

後來才又突然想到~情人節若能買個「情人泡麵」來紀念也挺有不錯的

總比用著印了合照的馬克杯、穿著人像 T 恤好些 …( 又有快要被揍的感覺 )

感情濃時看起來很順眼,但是吵架分手時就怎麼看都刺眼了 …

尤其最尷尬的,應該是現任情人不小心翻到舊情人的紀念小物時~

保證天崩地裂、鬼哭神號大吵架

其中甜蜜照片可能還算最輕微的,但杯墊、抱枕、衣服、月曆等都屬高度危險

所以只要是還沒踏進婚姻大門的情侶,盡可能毀屍滅跡 ……

不是啦!建議盡量選擇「一次性」和「非個人化」的紀念禮

 

像以上這組 T 恤就是麥兜恩本季情人禮的勇氣推薦款

平常要男生穿情侶裝就很困難了,還要穿上「我愛老婆」的字樣

簡直等於將尊嚴丟在地上踐踏,踏爛後還讓野狗叼去啃個精光

所以我個人覺得,要是有男生肯為另一半穿上這件 T 恤就表示 …

他已經愛你愛到忘我~真是灰熊恭喜 ( 躲在一旁狂笑到翻肚 )

而且不管經歷幾屆女友,「老婆」都是不怕抓包、不退流行的共通語言!

於是非常有憂患意識的麥兜恩,最後才決定上樂天購物去訂購泡麵

當下開開心心、甜甜蜜蜜地把「愛的泡麵」吃完不是很好嗎?

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~等吃太多泡麵變成木乃伊時就知天長地久了

乍看下翻漲到百元的來一客杯麵很貴,可是我還忘了加算運費呢!

平均一碗「愛的泡麵」買下來,也將近麥當勞全餐的 150 大洋了 …

以泡麵單價來看算頂級,但是說是情人節禮物還微不足道

尤其眼睜睜看著人家能在夢時代現場製作「愛的泡麵」就覺得好生羨慕

可惜收到「泡麵特展」這消息已經太晚,等想衝著南下時已經收展

就連麥兜恩在線上完成訂購手續了,對方也兩天後才打電話說沒法出貨 …

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

搞什麼東西~要收展沒辦法製作出貨就不應該放在購物網站上賣

要不是來電的客服先生態度很好,我就去把夢時代的摩天輪拆了

OS :人家大金剛拆的是摩天樓,並不是摩天輪喔~ 恩:管他的,全部拆光!

事實上也是失望大過於生氣,要是真買不到也無所謂啦!

於是乎,麥兜恩今年的情人禮只有微薄兩串蕉 + 一篇紀念文章了

反正有圖有文意思有到,把錢省下來拿去吃兩套麥當勞也很實在

其實「食色性也」,我覺得感情跟泡麵也有類似的地方

有人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→大乾麵紅油擔擔、韓國的辛泡麵

有人喜歡恩愛到嚇死路人→香到想揍人的維力炸醬麵、排骨雞麵

有人喜歡俗又大碗的愛情→阿 Q 桶麵、雙響泡、手打麵

有人喜歡豐富華麗的愛情→滿漢全席、味味一品、一度讚

有人喜歡清淡長流的愛情→隨緣素麵、當歸鴨麵線、統一肉燥麵 …

有人喜歡速食的愛情→「隨泡隨吃」的雞絲麵,放久了還會爛!

────至於泡麵的吃法也另有玄機────

有人喜歡乾吃的王子麵、喜歡用鍋子煮的、喜歡用熱水沖泡悶熟 …

像瑪利歐就喜歡除了調味料外什麼都不加的簡單吃法

可能就表示:他只想單純地黏著我就好

而我就非要煮成大滷麵~打蛋加青菜,甚至有肉和海鮮可以加就更好了!

所以就代表:麥兜恩希望過著豐富的生活,除了大吃大喝外還要放肆玩樂

不知道大家的愛情生活和愛吃的泡麵,是不是也如我瞎扯的有所關聯呢?

.

雖然本人今年的七夕騎人節過得很低調,好像什麼也沒騎到

OS:有啦~後來想起當天睡比較晚就沒搭公車,我有「騎歐都賣」去上班...

不過既然重頭戲在週末的「 imax 變形金剛之旅」,就只好衷心期待囉!

為了不讓大家跟麥兜恩一樣對「 X 人節」的氾濫感到反胃

在此我就只好祝大家「護士節快樂」、「軍人節快樂」、「植樹節快樂」

不管有沒有對象,只要常保健康平安,每天都值得讓自己更快樂 …

順便也要安慰一下迄今還單身或正在搞曖昧的朋友:

為了要滿足一年 2 月 14 日 和農曆七夕這兩天身邊有人陪的虛榮

還得付出一年 363 天的噓寒問暖、隨叩隨到、交際應酬、搖尾乞憐 …

計算機拿出來按一按,看「有情人」是不是真有這麼好康啊

終場友情加送【騎人節最劣禮】麥兜恩的噗浪

《圖片取自網路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