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噹叮叮噹,鈴聲多響亮~

雖然鈴聲很響亮,不過2010年聖誕節的麥兜恩30大壽過得卻很低調

因為單身想要旅行慶祝也沒啥勁,所以生日前隨便許了兩個願望

第一個是希望可以到高雄夢時代的OPEN將主題餐廳吃飯

第二是可以享受一下老虎城「Golden Class」豪華影廳的沙發電影

結果我根本還沒想好找誰陪吃、要怎麼去,就已經衝動在一周前訂好位了

幸好,老天待我不薄,在出發前讓我抓到一個南部的替死鬼愛心地陪

一趟很任性的「聖誕OPEN將魔法餐廳雙人行」,就這樣莫名其妙展開了!

全台唯一的一間OPEN將主題餐廳,就在高雄夢時代裡

走在裏頭處處可以看到吉祥物OPEN將的蹤影......

記得幾年前光顧夢時代,OPEN將好像還沒有現在這麼火紅

OPEN將像壁紙一樣無所不在,讓夢時代有點像OPEN將的家~我這算擅闖民宅嗎?

連該OPEN的電梯也很OPEN啊

走到B1廣場邊,很快就能看到OPEN將大廚在門口迎賓

一旁還有OPEN將甜蜜點心販賣部

【OPEN將魔法餐廳】外頭站了OPEN將大廚、小桃服務生、小竹輪......

繽紛的餐廳顏色和可愛公仔,讓人心情也跟著大好

真不愧讓麥兜恩花兩個多小時的火車來吃這頓快樂兒童餐

看著玻璃窗內一片和樂的景象,被拐來的朋友還問我說:你確定這不是兒童餐廳嗎?

在OPEN將餐廳長長通往美食街的走廊上,還有OPEN將壁紙和燈箱的陪伴

而這道彩虹的盡頭是......咦,小朋友們這麼好奇是在看什麼呀?

原來玻璃上OPEN將主角和小朋友們,開心張望的是點心師傅的透明櫥窗秀

店門口小小的櫃台前擺了很多小紀念品,吃不過癮還能帶點伴手禮回去重溫舊夢

吃的用的看的系列商品樣樣都有,OPEN將果真是很搶眼(錢)的一隻彩虹外星狗


場才發現OPEN將魔法餐廳比想像中還要小(果然網路上廣角照也是有魔法的)

不虧是主題餐廳,連桌上都印有OPEN將系列公仔陪吃



而且最重要的是,幾乎每桌都有可愛公仔「坐檯」喔

像當日麥兜恩壽星桌的坐檯小姐就是「小桃」

可惜沒幫她另外安排位子,只好很大膽地坐在本人的大腿上了

多了「公仔坐檯」的貼心服務,讓大人小孩更開心呢!

一隻拍不夠,兩隻抓來逗......



最怕的是連男友都不得不跟著「裝可愛」

不知當事人的內心究竟是三條線,還是So sweet!

另外還有一區開放式的小包廂,很適合多人小團體開同樂會

而我們當天坐的位置就在應景的白色OPEN將聖誕樹旁邊

看著很多小朋友在聖誕樹下,還有和烏漆抹黑的LOCK將留影

PS所謂LOCK將就是頭上有XX那位反派角色,只是不知為何壞人都是黑臉耶!

連舉頭兩尺都有神.........奇的氣球造型燈具



整個場子都巡完後~趕緊來OPEN一下可愛的菜單準備吃聖誕大餐了

OPEN將和LOCK將隨著菜單的翻頁彈出來,像看立體卡片一樣驚喜

共有主餐+100或140元三種套餐可以選擇,光看到主餐有16種眼睛都亮了

有燉飯有義大利麵還有三明治和Pizza,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

連甜點都妝點得很有幸福感呢

最後還有兒童餐~其實我覺得有點像三明治主餐類的輕食,看不出什麼特色......

點餐後服務生就送上兩個消費滿額的聖誕帽(好像是滿三百元送一頂吧)

不過也因為我們的餐桌太小,放著帽子佔位子

所以只好先請她收到櫃台,等結帳後要離開再帶走......真是有點囧

當裝在杯子裡的濃湯端上來時,我還以為是我點的飲料「焦糖拿鐵」

用杯子喝湯的感覺只能說......真是妙啊!幸好味道還不錯,不然真的不太習慣......



簡單平凡的生菜沙拉



待我淋上凱薩沙拉醬後顯得閃亮誘人多了

朋友點的前菜是「辣雞翅」,除了辣之外我對它實在沒啥印象

OPEN將造型水杯

舉起杯底一看,居然還有「全球首店開業紀念」的字樣



中看不重吃的【油封功夫鴨腿】,肉質太乾又沒有烹調出鴨肉的鮮味~失敗!

乍看下以為很小盤的【海鮮義大利麵】,配料是不少,可惜每個味道各自獨立

缺少了主Key,最後混合出很難形容的四不像滋味,我個人也不太欣賞

仔細往下一瞧,其實這盤麵是很有「深度」和份量的

【黑鑽野莓】巧克力慕斯很濃郁順口,是吃到尾聲唯一值得欣慰的一道點心

還有用巧克力粉拓出LOCK將的圖案,讓甜點更加甜進心坎裡了......

【宇治金時】我承認有被他菜單上華麗的外表給蒙騙

層次口感和口味都不如想像中美味......

甜點剖面圖...巧克力慕斯因為有野莓醬的調味,所以不會過於甜膩!

不知為何很不甜的【焦糖拿鐵】,焦糖不是就是要甜的嗎

想不到最後一道送客飲料,還是讓人「飲恨」離開了......

事實再度證明,有些「主題餐廳」是用來看而不是用來吃的

有了這個經驗後,我下次再光顧應該會點一些安全的三明治之類點心!

用完餐後還可以到OPEN將水池廣場散散步



廣場週邊還環繞著一條「許願水道」,有考運、官運和財運

當時沒看到前面告示牌的說明,還以為台灣人看到水池就喜歡當許願池丟硬幣

後來才發現投到水裡的摳摳,是會捐給高雄市中小學的營養午餐補助喔

吃吃喝喝後當然不能錯過一樓的OPEN將專賣店

店門邊還有一支很大的OPEN將拿著魔法棒歡迎客人

OS:應該是準備用卡哇伊魔法把你口袋裡的錢變出來吧

愛心志工被我逼著戴上很像原住民頭飾的OPEN將彩虹帽

(OS:專業地陪是沒有這麼好當的,不但要陪吃陪玩還要兼賣笑才行)

而麥兜恩最後也加冕了OPEN將蛋糕皇冠,順利達成了壽星生(日)前的小小願望......

雖然此次OPEN將餐廳初體驗,因為餐點的美味度打了幾折 

不過整體來說,能如願玩樂夢幻OPEN將世界的開心度,絕對是大大破表唷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