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,一夜之間就來了


下班一定要來個熱呼呼湯麵才能驅寒


之前有次在逢甲吃麵20分鐘,就被收20元機車保護費的經驗


所以這回特別小心...左顧右盼,這麼冷的天氣路邊收費員應該不會出現



60元的照燒豬排拉麵~跟心裡想落差頗大



我以為是炸豬排上面淋著香甜的照燒醬說


想不到,看起來居然是很微薄的「烤肉片」!?



奇怪,怎麼還沒吃就覺得像廚餘了...是湯多還是麵少捏?



至少冷冷的天氣,可以喝到暖暖的熱湯也滿足了...



哪知我扒不到兩口,玻璃窗外就出現鬼影了...


老大,有這麼缺錢嗎?


我再10分鐘就吃完麵了,你先去吃個雞排先吧!



停車還不到半小時,引擎還是熱的~居然多了一張路邊停車的單子?


晚餐不過60元,多一張20元的單,等於多花了3成的服務費...


要不是天氣這麼冷,我才不會吃拉麵咧!


都是冬天惹的禍~莫名奇妙被收了20塊的機車保護費


幸好我不是停車去買報紙或飲料,不然非氣到腦溢血不可



整排機車都是收費單,難怪台中市有錢了!


從小地方就能夠看到縣市合併的遠景...


台中縣600億的赤字,光從逢甲的停車費就夠補貼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