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喜歡剪COUPON券的歐巴桑一樣,麥兜恩最近對於網路優惠特別熱衷


「碗君」同學知道本輪有寫部落格的習慣,還特別把寫BLOG送火鍋的訊息PO給我...


於是擇日不如撞日,我們的小貓兩三隻同學會就被我強迫約在這家「食樂鈣骨鍋」了



決定訂位前,我還用功地在網路上先做過功課,評價似乎都不錯!


不然我為了賺每月一鍋的免費火鍋,毒害了其他同事,一定會被大卸八塊的


「食樂鈣骨鍋」夾雜在餐廳林立的健行路上,讓我和瑪利歐一不注意就騎過頭了



看著店門外柱子上還貼著「實用的食用教學」


彷彿已經看到鮮美的湯頭在腦海中沸騰,內心不禁期待起來...



最LUCKY的是,我們還遇到只舉辦一週的店內優惠,希望等下有吃免錢的好運氣!



我們四個人走過氣氛還不錯的1樓,直上已經訂好位的2樓



一張張歡樂用餐的照片貼在牆上



像是一條時空隧道般的,歡樂的用餐留影帶著我們創造另一段新回憶!



大紅燈籠高高掛~用心隔開的小空間只差沒有門,不然就是雅致的小包廂了


不過因為麥兜恩餓得太猴急,沒閒情逸致先拍照...


所以放上這張偷吃步,在酒足飯飽、杯盤狼藉之後補拍的用餐環境



我很喜歡用這種類琉璃的空間和光線表現



剔透優雅的質感和光線做出完美的結合


欣賞之餘,貪吃的麥兜恩仍不忘把握時間翻菜單


由於初次光臨,我選擇了比較保險經典的「食樂原味鈣鍋」,只要很優惠的198元


最難能可貴的是,他們還不加一成的服務費說...於是我很阿沙力的又加點大骨~40塊



上餐速度比想像中快很多,點完餐三分鐘內湯頭就送上桌了


原味鈣鍋的模樣,可能是因為現場燈光的關係有點偏黃


本來還以為有中藥湯底和白色大骨湯混在一起,會有類似咖啡的顏色


想不到依舊是很看來很香淳的白...



「加料」原味大骨鍋,本來還以為加點的大骨會分開小盤另外送


想不到也很貼心地先讓Mr.大骨泡一下溫泉湯,比較能煮出精華的味道


不畏燙么鬼偷喝了一口,「鈣骨鍋」果然名不虛傳,濃郁鮮甜的湯頭灰雄順口


品嘗在嘴裡還會不小心偷偷的回甘...



配菜算是平價火鍋中裡面安全的搭配,平淡中的「新鮮至上」才是重點



網路上傳說「很薄的肉片」~不算是謠言,因為照片中的牛肉的確是隱約透光了


不過份量不算少,是因為肉片薄應該會比較好涮嗎...



瑪利歐點的小羔羊也不煌多讓,漂亮的油花紋路看得麥兜恩都快流口水了...



碗君點的鮮魚鍋,閃閃發亮的魚肉...我有點後悔當時沒跟她凹一片來吃!



湯滾肉熟前,先準備好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好好味醬料



當一切就緒,麥兜恩正要翻開小碗大快朵頤時,赫然發現摸到一塊不明的顆粒!?


仔細一看...居然是乾掉的高麗菜黏在上面,依黏著的程度來看~絕對不是當場發生的


想說只是小事就不用費力呼叫服務生了,直接換身邊空位子的碗


萬萬想不到...旁邊的小碗上面也黏著已經乾掉變透明的不成型小飯粒!?



此時,碗君突然驚呼...她油滋滋的手臂上「掉漆」了!?


原來她靠在牆邊手臂把裝潢上的漆給黏下來...我還真是開了眼界...


本著毋枉毋縱的精神,即使該篇驚喜連連的文章因此換不到每月一鍋


麥兜恩還是要忠實地呈現這個三條線小插曲的原貌...



薄肉片簡單涮兩下就能吃到新鮮有彈性的味道



當空腹寫文章時看到這副景象,肚子又開始不爭氣地咕咕叫了



但是,最令人期待的大骨也聲聲呼喚著我



於是麥兜恩小心翼翼地把份量十足的大骨撈上岸



然後用他們「保險有一套」的塑膠手套,緩緩向大骨伸出郎爪...滿心期待!



接著出動筷子進去把裡面營養豐富滋味好的骨髓攪碎,就能品嘗兒時最懷念的豬大骨了


而且好大一塊的豬骨,連旁邊的肉都很Q,天然的甜味讓我忍不住想多點一根


後來才發現我太興奮忘了灌湯進去,難怪用吸管吸食會有點困難...



一番滾燙的激情後,還有一杯清新助消化的果醋



但為什麼碗君多了一盤蜜豆冰的招待哩?


因為這個挑食的傢伙把沒吃完的食材,丟進她的鮮魚碎冰裡面保鮮...


真是個澳洲來的客人    OS:我真的能憑這篇怪事特多的芭樂文換每月一鍋嗎?



算了,人家「E被」都說:期待下一次,不如靠自己


還是現場先省錢比較實際,來看看瑪利歐的第一抽



85折還算OK的啦...不過我還是偷偷問店員,最低是幾折優惠?


因為滿500抽一次,本桌滿1000可以抽兩次,下一個奶油桂花手輪到偶了...



不用等小姐的解答,看最近很帶賽的麥兜恩手氣就知道...最少會有九折!


於是最後我們以差強人意的85折歡喜結帳,「食樂鈣骨鍋」一遊圓滿落幕...



在此呼籲想去吃好鍋賺好康的朋友們,要把握最後機會試手氣!


可惜大家想去時又被颱風假耽誤了一天,不過真正的好運勢吹不走低...


 


 


【食樂鈣骨鍋】


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76號


訂位專線:04-22028635


http://www.happyfood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