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繼前陣子,因為變胖同時被兩個不同醫生言語霸凌後

本人原本的金剛玻璃心應該會練得更無堅不催

結果在某個晚上的員工餐廳裡面,我和兩位同事一起同桌用餐

此時,迎面走來另一位其他部門的男同事...

這位同事平常溫文儒雅、講話輕聲細語,對人都很客氣

平常因為專案工作的關係,都有合作交談過

他望著我旁邊沒人的座位開口問了:「請問這邊有人坐嗎?」

由於姐姐我可能太久沒人搭訕,被這麼一問當下內心小鹿亂撞

心想等下要很有氣質地邀請他坐下,跟我們一起同桌吃飯...

我:「沒有(人坐)喔!」

.

.

.

.

.

.

.

男同事:「那我就把椅子拿走了」

下一秒,只見他的背影默默搬椅子,去跟隔壁同部門的同事坐@@

~人生真的好難啊~

到底要如何修練,才能練成金鐘罩鐵布衫呢?

arrow
arrow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