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國際小麥價格持續攀升,一過完農曆年一袋,22公斤的麵粉就要漲價將近到30元,直接衝擊到下游第一線販售的業者和消費者。儘管一連串原物料漲價風不斷狂襲,「甜食當道、愛吃有理」!美味的麵包糕點一上架,仍讓許多嗜甜的「螞蟻族」趨之若鶩。在原料高漲、買氣不退的情勢下,兩頭燒的店家不但得咬牙維持成本,還要花心思推陳出新吸引客戶。

講究精緻飲食的現在,綜合麵包的充實、突破蛋糕略顯甜膩口感的葳士派,在甜點界正火速竄紅。溫潤滋養的紅豆派、濃郁甜蜜的黑森林、鮮紅誘人的草莓派、如百花綻放的藍莓派豐富可口的派餅不禁讓人心花怒放。看到這麼華麗的糕點,很多人都以為這樣一塊用心堆疊的「奶油城堡」動輒得花上一個便當錢….

讓人跌破眼鏡的一盒〸片的葳士派,只要230塊!?而且所有口味通通均一價!?平均一片葳士派只要不到一杯飲料的價錢~令人振奮的消息,真是為物價飆升、薪水不漲的現在,注入一針強心劑。難怪這樣國民消費的頂級美味,它會被取名為「葳士(WISH)派」了。

從事派餅業〸餘年的羅老闆說,傳統純手工製作的葳士派之所以深具甜蜜魔力,除了熟練的烘焙技巧外,嚴選原料和新鮮食材也是關鍵之一。尤其像配合產季推出的水果派,紅的垂涎、橙的開胃、綠的清新顆顆片片都把田園風味點綴在奶油鋪成的畫布上。

大口咬下,香甜的鮮奶油馬上滑入舌間,

當味蕾正陶醉在鬆綿蛋糕和奶油交會之際,

巧遇鮮果酸甜豁然開朗...

向下探尋的酥脆餅皮,再次挑動慾望~

繼續進行下一口美好的體驗。

多層次的味覺饗宴,不但充實口感也滿足心靈,

在葳士派裡吃到夢想的味道,Wish your wish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